唐昭化

不懂2

废话不多说,上烂文

短打,短打

本文的剧情与主线毫无相关,纯属瞎编


一一一一一一


“罗队这次是一幅名画被盗,其报案者也就是这次案件的受害者,他现在警局他点名说要和你谈话,所以我们只能急速的把你叫来。”


“点名,和我谈谈,你确定。”


“是的,罗队没错,听起来他好像认识你很久了。”


罗坚低下头没有再说话,但他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警局


“罗队,这位就是这次案件的受害者”


“嗯……嗯?”


听到声音,坐在沙发上的男人转过头来,这是一位长相温文尔雅,戴着金边框眼镜,扑面而来的书香气息,这一看就是一个高才生。但年纪看起来小,有30但依旧露不出一丝老气。但罗坚看到这张脸后就再也笑不出来了……


“你好,罗队。”


“怎么会是你?你不应该在国外吗?你怎么提前回来了?你爸妈根本不知道吧?……”


一连串的问题从罗坚的嘴中快速说出,看来他们俩根本不仅仅是认识这么简单了。不过很快,众人的疑惑就打消了。


“慢慢来,我亲爱的表哥,我们要不换个地方慢慢聊?比如…”


“审讯室”


罗坚说完,便向审讯室走去在路上,他对其他人说没有我的允许,谁都不许进来。


此刻,那位男人的脸上多了几分阴郁,不过很快就恢复正常,笑眯眯的向前走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咔嚓”门反锁的声音


“坐下吧,我们慢慢聊。”


“不对呀,我可是受害者,为什么要做审讯室啊?”


“别转移话题,你回国到底要干嘛?”


“给我倒杯茶。”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你先给我倒杯茶,不然我凭什么跟你说,你这是在干嘛,威逼受害者吗,那我有没有权利把你告了呢?”


“好!好,你给好好我等着”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冲出了审讯室,过了几分钟后,一杯热乎的茶,砰的一声,直接放在了那张白色的桌上,几滴茶水滴在了外面也滴到了罗坚的手上。


那位男人盯着罗坚那张生气的脸旁笑了笑


“罗队,这茶看起来还挺烫的吧?”


“快点讲,别讲这么多屁话”


“好好好,我说我说别急别急,坐下来慢慢聊,慢,慢,聊。”


他说完,便自顾自地拿起茶水,抿了一口,罗坚见状没有办法,只好坐下来。


“我这次回国也没什么打算。只不过是想回来,孝敬孝敬父母罢了。”


“别骗人。”


“你爱信不信。”

说完便说完,便翘起二郎腿,眼睛正视着罗坚。还时不时的对他笑一笑此刻,审讯室的气氛冷到了极致。


过了十几分钟


“呯”只听一声,沉重的拍桌子的声音


罗队两只手撑着桌子,身体向前倾,眼睛直视着那位男人


“你,到,底,想,怎,么,样。”


罗坚的态度十分坚硬。


那位男人似乎感到很好笑,的确,他也笑出了声音,只不过罗坚听到他的笑声后,脸色变的越来越黑,等到他的笑声停止的时候那位男人站了起来用一只手指搓了搓罗坚的肩膀。


声音十分低沉,脸色阴沉,说道“你有什么资格管我,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我爱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况且我已经说了我的理由你也不相信,你到底想怎样。”


同样的六个字,两个人说出了不同的语气,很显然,这次的谈判非常的失败。


“今天就到这吧,我想先回家一趟,只不过我希望明天的谈判,我们之间能少那么一点点的私事…毕竟罗队案子更重要,况且丢的这个东西对于你我来说都非常重要。”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审讯室


一碗早已冷却的茶水放在了白桌的正中央,在光照不到的地方,罗坚的脸色变得更加的阴暗。


“罗文宇,真是好久不见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可能下次更新就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后。非常的抱歉,因为学校原因不过放心,下次端午一定会有时间,将这个对峙完美的进行下去。

可能就是一个三人对戏吧。前期可能是只有俩人。至于哪两人,咱大家看了肯定都知道,对吧?到了假期我会尽量写长,相信我。好了,拜拜😊











评论(11)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